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技术知识 >> 为什么我们需要对中空旋转平台进行润滑?
详细内容

为什么我们需要对中空旋转平台进行润滑?

中空旋转平台因其具有搞精度,体积小、噪音低等特点,在镭射雕刻、打字、CCD检测、模具、托架、旋转轴等自动化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,在使用中空旋转平台的时候,我们需要对中空旋转平台进行润滑,为什么我们需要润滑中空旋转平台吗?

1、通过在相对摩擦的两个表面之间加入润滑剂,手动旋转平台销售,形成润滑油膜的减摩层,可以降低摩擦系数,保持摩擦阻力,降低功耗;

2、润滑剂可以支持硬颗粒磨损、表面生锈、金属表面之间的焊接和撕裂造成的磨损,可以降低摩擦系数,保持摩擦热的发生;


3、防腐保护金属外观,手动旋转平台制造商,利用液体润滑剂的流动性,可以将摩擦表面之间的磨粒带走,潮州手动旋转平台,从而减少磨粒磨损;

4、润滑油不仅起到润滑和减少磨损的作用,而且起到加强密封的作用,使中空旋转平台在工作中不漏气,提高工作效率。


seo se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