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技术知识 >> 中空旋转平台的优势及特点分析
详细内容

中空旋转平台的优势及特点分析

中空旋转平台作为一种新型的减速机产品,可以根据不同的减速比可以得到不同的输出转速,用于多种旋转运动场合,具有重复定位精度≦5秒,马达轻松配置,承载稳重等特点,具体优势如下:

  因为有着凸轮分割器和DD马达的特性,加上比起前两者小巧,所以在近几年得到追捧运用。

  集高精密度和高效率于一身,成为传统的凸轮分割器和DD马达的完美替代者。但DD马达与凸轮分割器还是有原来的优势存在,有些大型设备上还是没法替换成中空旋转台的。

中空旋转平台

  


一、灵活搭配,零背隙的动力传递

可搭配各厂牌伺服或步进电机。输入端与马达的连结连结采用筒夹式的锁紧机构,并经动平衡分析,以确保输入转速下结合界面的同心度和平衡度及零背隙的动力传递。

二、高精度定位

重复定位精度±10 sec

回程间隙≤1

动态齿隙差2 arcmin


三、两种轴承可选

在轴向负荷较小的应用场合,可选用滚珠轴承。

需同时承载径向及轴向负荷的场合,可选择高精密交叉斜角滚柱轴承,此轴承体积小,结构紧凑,高刚性。


四、便利性

中空结构使配管、配线更加便利。

五、直接连接

旋转盘面可与承载物直接固锁。

六、螺旋齿轮设计

减速机构采用螺旋齿轮设计,齿形啮合为一般正齿轮两倍以上,具有运转平顺、低噪音、高输出扭矩和低背隙的特性。

七、高精度加工

旋转盘本体使用铝合金材质,经高精密CNC加工,及检测设备,确保各部之精密度。

齿轮经渗碳热处理及齿轮研磨,精密度达DIN6级以内,齿面硬度达HRC58~60度。

八、高效率

效率在98%以上。

九、防水防尘

防护等级在IP65。完全防尘设计,能够避免全方向的喷水侵入。



seo seo